• 索 引 号:QZ04601-0000-2023-00004
    • 发布机构:泉港区统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2-02
    解读:2022年1—11月泉港区社会消费品零售平稳增长
    时间:2023-02-02 09:31
     

    解读:2022111月泉港区社会消费品零售平稳增长

    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坚持两手抓,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培育市场,大力促进消费,消费品市场平稳增长。111月,全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2.6%;其中,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同比增长4.3%

    111月全区消费品市场运行主要呈现以下特点:

    一是生活类商品零售好于整体。111月,全区限额以上单位饮料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29.7%,比限额以上商品零售额增幅高26.0个百分点;日用品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5.1%,比限额以上商品零售额增幅高1.4个百分点。

    二是部分升级类商品持续增长。111月,全区限额以上单位金银珠宝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13.9%,比110月提高0.2个百分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