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2019-04-17 09:38 阅读人数:1

     网站的功能定位   

  泉港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坚持以公众为中心,把为公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归宿,坚持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与互动交流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 

  网站的服务对象 

  泉港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着重围绕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互动交流三大类功能导向,为公民、企事业单位、投资者和党政机关公务员四大服务对象进行内容、服务与互动功能设计,充分满足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的需求。 

  网站的栏目设置 

  泉港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围绕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互动交流三大功能定位开设走进泉港、政务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4个一级栏目。 

  走进泉港:从经济、社会、文化全方位展现泉港发展概况; 

  政务公开:实时发布政府文件、领导活动、最新公告等; 

  网上办事:区政府门户网站跳转链接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 

  互动交流:收集民意,反映民声,开展在线访谈、网上调查、民意征集,提供政民互动的有效渠道; 

  检索功能 

  泉港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配备检索系统,能够通过关键词在网站内里搜寻相关信息,为用户使用网站内的信息资料提供一个有效的渠道。 

  咨询、建议、投诉 

  1.咨询投诉 

  如果您需要咨询、投诉,可通过泉州市12345平台和泉港区网上信访服务窗口等提交。 

  2.在线访谈直播和网上调查 

  如果您想通过在线与有关领导交流,请您参与互动交流下的"在线访谈"子栏目;如果您想反馈有关调查问题的意见,请您参与"网上调查"子栏目的活动。 

  本网站期待您积极参与各类互动性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