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4223-0000-2019-00007
    • 备注/文号:泉港退役军人局〔2019〕26号
    • 发布机构:泉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6-24
    关于印发《泉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19年 “全民健身”活动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9-06-25 11:58
     局机关各股室、下属各单位

    现将《泉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19年“全民健身”活动方案》印发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泉州市泉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624

     

     

     

    泉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19

    “全民健身”活动方案

     

    为进一步扎实推动“全民健身”工作快速、深入、全面开展发展,结合实际情况,特制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19年“全民健身”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及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进一步增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的责任意识和能力,积极推进全民健身模范泉港的创建工作。  

    二、活动主题  

    全民健身 健康泉港  

    三、活动时间  

    20193月至12月  

    四、活动内容  

    1.组织干部职工健康体检,了解干部职工基本健康状况和生活方式基本情况。

    2.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爬山、广播操比赛等不同形式的群体性健身活动。

    3.组织健康膳食知识竞赛。

    4.积极邀请公卫、临床、健康教育等方面专家参与单位健康活动,为干部职工开展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知识讲座。

    5.为单位干部职工发放健康生活方式宣传资料等。

    五、保障措施  

    1.加强组织领导。把推进全民健身列入重要日程,精心制订2019年全民健身工作方案,认真部署实施;保障必要的干部职工工间操活动工作经费,加大投入力度,支持干部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  

    2.强化考核评价。将推进健身工作纳入干部年度考核目标体系,建立长效机制,倡导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促进健身活动常规化。  

    3.营造浓厚氛围。科学计划安排,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健身活动;总结宣传推广健身活动中的典型经验、先进做法和科学有效的健身推广方法,于626日前报送各股室的具体做法和好经验;加强新闻宣传和教育引导,形成以健身为乐、健身为荣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