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4111-3000-2021-00011
    • 备注/文号:泉港健办〔2021〕7号
    • 发布机构:泉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11-09
    关于举办泉港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庆百年华诞·展门球风采”泉港区2022年庆 元旦迎新春门球友谊联赛的通知
    时间:2021-11-09 08:59
     各镇人民政府、山腰街道办事处,区直机关各单位,山腰盐场,各相关企事业单位:

    为了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决定举办泉港区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庆百年华诞·展门球风采”泉港区2022年庆元旦迎新春门球友谊赛现将竞赛规程印发你们,请做好赛前准备工作

     

     

    附件:泉港区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庆百年华诞·展门球风采”泉港区2022年庆元旦迎新春门球友谊赛规程

     

     

                                                  泉港区全民健身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18



    泉港区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庆百年华诞·展门球风采”泉港区2022年庆元旦

    迎新春门球友谊规程

     

    、主办单位

    泉港区全民健身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泉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泉港区涂岭镇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泉港区老体协

    泉港区门球协会

    三、协办单位

        涂岭镇老年人协会

    涂岭镇前欧村民委员会

    四、比赛时间

    1230日-31日(307:00报到,7:30比赛)

    五、比赛地点

    泉港区涂岭镇前欧村门球场

    、参赛办法

    第一阶段(1230日)

    泉港区界山镇、南埔镇、后龙镇、前黄镇、涂岭镇、山腰盐场陈庄、山腰菜堂村、山腰埭港村、山腰荷池村等9支队伍抽签分三组循环各取小组第一名。

    第二阶段(12月31日)

    (一)邀请泉州台商区3支队伍、惠安3支队伍、泉港3支队伍(为第一阶段前三名),队伍抽签分三组循环各取小组第一名。

    (二)每队可报领队兼教练1人,运动员5-6人,领队教练符合运动员条件的可兼运动员,不占运动员名额。

    (三)运动员年龄最高限75周岁以下(19471月1日以后出生者),且身体健康安全自负,参赛期间若发生意外,其责任、费用自行负责。

    (四)各参赛队请自行办理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险、伤病保险及疫情防控要求的个人防护及安全等。

    (五)本赛事严格执行《全国门球竞赛纪律规定》,比赛严格按照“全国门球竞赛纪律规定执行”,对无理取闹不服从判决、以消极行为参赛、寻衅滋事、打架斗殴等行为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警告、取消得分、取消比赛资格或禁赛等处罚。

    (六)参赛队员服装统一,穿平底运动鞋,球棒、号码布以及各种标志自备,比赛用球由承办方提供。

    (七)比赛时只允许一人指挥,不允许有场外教练。

    、录取名次和奖励

    比赛取各小组第一名,发给奖杯和奖金(各小组一名800元,其他参赛队各500元)。

    、经费

    各参赛队差旅费、医药费、保险费自理。

    、报名、报到

    (一)泉港区各队于1215日前向泉港区老体协报送参赛名单。

    (二)其它县区参赛队请于1220日前按报名表格式向泉港区老体协报名。(联系人:庄志安

    、选调技术人员

    (一)本次赛事聘请国家一级裁判庄爱国,二级裁判庄绍文、陈建祥,三级裁判陈其法,其差旅费、食宿费自理,大会给予适当劳务补贴。

    (二)不足裁判员由参赛单位补足,其费用自理。

    (三)所有裁判员自带中国门球协会统一的白色、灰色两套裁判服装。

    十一、其他事项

    1.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承办单位必须做好比赛场所通风消毒等防控工作,参赛选手入场时须做好佩戴口罩测温扫八闽健康码等防控疫情措施

    2.请承办单位制定赛事活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报区文体旅游局备案。

    十二本规程解释权归承办单位,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泉港区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庆百年华诞·展门球风采”泉港区2022年庆元旦

    迎新春门球友谊赛报名表

     

    队伍名称

     

     

    联系人1

     

     

    联系人2

     

     

     

    队内职务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码

     

     

    领队(兼)

     

     

     

     

     

    教练员

     

     

     

     

     

    运动员1

     

     

     

     

     

    运动员2

     

     

     

     

     

    运动员3

     

     

     

     

     

    运动员4

     

     

     

     

     

    运动员5

     

     

     

     

     

    运动员6

     

     

     

     

     

    报名单位:(盖章)                  202112   


    自愿参赛责任书

     

    我自愿报名参加2021年12月30日-31日泉港区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庆百年华诞·展门球风采”泉港区2022年庆元旦迎新春门球友谊赛并签署本责任书。对以下内容,我已认真阅读、全面理解且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一、我愿意遵守本次大会的所有规则、规程规定;如果本人在参赛过程中发现或注意到任何风险和潜在风险,本人将立刻终止参赛或报告赛事组委会。

    二、我完全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确认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身体不适或疾病,包括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严重心律不齐、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以及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可以正常参加本次比赛活动;并对由此可能导致的受伤或事故等潜在危险负全部责任。

    三、本人无新冠肺炎接触史,明白新冠肺炎疫情防疫防控的必要性,主动配合大会提供八闽健康码(绿码)及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我同意接受主办方在交流比赛活动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本人负责。

     

    本人签名:                                            日期:2021年    月    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