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4119-0000-2019-00062
    • 备注/文号:泉港工信函〔2019〕30号
    • 发布机构:泉港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2-11
    泉港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10千伏锦绣线等2回电缆线路保护区划定的复函
    时间:2019-12-12 09:24

      泉港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10千伏锦绣线等2回电缆线路保护区划定的复函 

       

     

    国网泉州供电公司:

      你司《关于商请10千伏锦绣线等2回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划定的函》(泉电函〔2019〕156号)收悉。根据《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工作的通知》(闽经信政法〔2018〕167号)和《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贯彻落实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工作的通知》(泉工信能源〔2019〕113号)相关规定,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10千伏锦绣线电缆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港区峰尾镇滨海南路峰尾变电站,终点为泉港区山腰街道聚福小区,总长为12.33千米。

      二、10千伏盐场线电缆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港区前黄镇凤阳变电站,终点为泉港区山腰街道锦绣街,总长为9.64千米。

      请你司按照划定结果及时在当地报纸、电视、网络等主流媒体宣传告知,并做好标志牌制作、悬挂等工作。

      特此函复。

      

                                                                                               泉港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12月1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