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城市扬尘“点题整治”再强调再部署
2024-01-26 15:27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推进泉港区城市扬尘“点题整治”工作。1月19日上午,泉港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泉港区城市扬尘“点题整治”工作,就下阶段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区领导苏纯益、郭雅婷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及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区纪委监委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泉港区城市扬尘“点题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总体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听取了区扬尘整治各责任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

会上,苏纯益对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城市扬尘点题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作强调讲话,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加大重视力度,进一步压实部门责任,落实整治任务,强化部门联动,提高执法履职效率,加强信息宣传报道,推动城市扬尘整治工作往深处做、往实里做,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