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泉港要闻
泉港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与联合石化总裁班子会谈
来源:泉港区融媒体中心 2024-01-16 19:32 阅读人数:1

  16日,泉港区委书记杨昌文、区长杨凤翔与福建联合石化公司总裁赛乐·扎伊德一行会谈,双方就相关事项深入交流。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副总裁林栩、韩扬元、李吉等,区领导陈沙龙、陈剑锋、柯永进等参加会谈。 

  会谈中,区委书记杨昌文首先欢迎福建联合石化总裁班子一行的到来。杨昌文指出,泉港与福建联合石化共成长、同命运。一直以来,泉港区委区政府将福建联合石化当作“自家人”,将企业的困难与问题,当作“自家事”。区委区政府将依法依规、权责分明解决好企业难题,推动各议定事项快速推进、落实到位。希望联合石化公司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对泉港教育工作等社会民生事业,予以更多关注和支持,与区委区政府共同守护这方水土、润泽泉港百姓。 

  杨昌文强调,政企双方是“命运共同体”、唇齿相依,要继续秉承“泉港好、联合石化发展会更好;联合石化好,泉港发展会更好”的理念,携手并进、互利共赢。2024年联合石化将开展装置大检修,希望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与部门的沟通配合,统筹做好检修安排以及后勤、安全等保障工作,确保装置安全环保绿色检修。 

  福建联合石化公司总裁赛乐·扎伊德感谢泉港区委区政府及泉港广大群众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厚爱与支持,表示将竭尽所能做好企业安全、环保等工作,守好环保安全底线,推进节能减排,推动企业扩大投资、提升产能;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地方多做好事实事,努力造福泉港、回馈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