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泉港要闻
总投资81亿!泉港这个项目参与全市集中开工
来源:泉港区融媒体中心 2023-05-10 19:45 阅读人数:1

  10日下午,泉州市重点招商项目视频连线开竣工活动举行。泉港石化工业区绿色产业园区项目参加集中开工视频连线。

  区委书记杨昌文在泉州主会场、区领导杨凤翔、王志安、柯永进、刘玉强等在泉港分会场收听收看活动实况。 

  当天,泉港石化工业区绿色产业园区项目参与视频连线集中开工。该项目投资总额81亿元,占地2111亩,主要建设海丝综合服务物流园危化品车辆智慧停车场、港后区精细化加工服务园、石化产业维保基地,以及相关配套基础设施等。项目的落地,将为泉港石化产业基地提供完善的物流服务配套及绿色生态保障。 

  据了解,2022年以来,我区签约的招商项目已开工50个、投资额351.67亿元,已竣工13个、投资额38.87亿元;其中10亿元及以上项目已开工6个、投资额280亿元。参加本次开竣工活动的开工项目5个、投资额130.5亿元,竣工项目8个、投资额28.1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