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泉港要闻
三地连线!海丝·蒙出部落文化园项目“云签约”
来源:泉港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18 08:01 阅读人数:1

  17日上午,海丝·蒙出部落文化园项目战略合作“云签约”活动举行。活动以视频形式举行,泉港区设置主会场,西安、北京设置分会场,三地连线完成签约。 

  区领导杨昌文、王志强、谢梓骞、刘玉强等在主会场参加签约活动。

  区委书记杨昌文在签约仪式上讲话。杨昌文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参加此次签约仪式领导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向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诚挚祝贺。杨昌文指出,泉港以石化立区,也是泉州仅有的“中国长寿之乡”、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且有中国海港文化之乡、北管音乐文化之乡等多个国家级文化荣誉称号,是宜居宜业宜游的好地方,文旅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我区持续打造“1+N”产业体系,文旅产业作为“N”产业中的领头产业、核心支柱,将会是泉港未来发展的新趋势、新动力。中铁二十局综合实力强,获得了数十项的国家级荣誉,是名副其实的“国家队”;中旅天创公司是文旅投资运营的领军企业,是国家A类演出实体机构。此次同时与两个“国字号”企业合作,让我们信心倍增、干劲十足,海丝·蒙出部落文化园必将开启泉港文旅产业的新篇章,也必将打造成为泉州甚至福建省的精品项目。 

  杨昌文说,签约只是合作的起点。我们坚信,大家都会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精诚合作、携手并进,把项目策划得更优、建设得更好!泉港也将全力支持、全力推进,全力以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满意的保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也恳请大家多多宣传泉港、推介泉港,引导更多朋友集聚泉港、施展才华、成就事业! 

  区政府副区长谢梓骞和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区域总经理严进喜,就海丝·蒙出部落文化园项目进行视频连线签约。 

  据介绍,海丝·蒙出部落文化园项目选址在涂岭镇前欧村西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70亩,将结合泉港旅游优势资源,以蒙古草原文化为核心,对蒙古等优秀传统文化进行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打造集民族特色餐饮、文化演艺、旅游度假、亲子游学于一体的综合性、体验式旅游度假目的地,并联动周边现有旅游资源,使其成为民族团结、和谐共荣的特色文化产业园和文体旅融合示范营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