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泉港要闻
泉港区政府主要领导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泉港区融媒体中心 2022-11-15 15:30 阅读人数:1

  11月14日下午,泉港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凤翔到兴通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重点项目调研。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各环节、各领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宣讲会上,杨凤翔紧扣宣讲主题,结合发展实际,围绕“7个深刻领会和把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在谈到“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时,杨凤翔指出,近年来,泉港区围绕“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战略要求,以“五大比拼、五大攻坚”为抓手,扎实开展“项目攻坚2022”以及“抓开放招商促项目落地”“抓城建提品质”“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等“1+3”专项行动,在做大做强石化主导产业的基础上,全力提速构建文旅经济、粮油食品、新材料、现代服务等“1+N”多元现代产业体系。兴通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从事国内沿海省际散装液体化学品、成品油运输的化工供应链综合服务商,见证了泉港发展的加速度,也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杨凤翔希望,兴通海运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技术升级、加快业务创新,做强主业,努力向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高端拓展。要主动作为,加大“数字航运、智能船舶、供应链延伸”的应用与探索,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技术基础。要立足优势,积极融入“交通强国”“双碳目标”等国家战略,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水运“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指引下,积极投入国际市场,提升企业规模化和现代化发展水平。要再接再厉,为泉港经济发展、劳动就业和慈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兴通海运新担当新作为。 

  杨凤翔一行还实地调研华星石化(二期)项目,了解生产经营和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聚焦经济建设主战场,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快建设、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