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泉港要闻
致敬“八一”!泉港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分赴驻军部队开展慰问
来源:泉港区融媒体中心 福 2022-07-29 09:32 阅读人数:1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28日,泉港区委书记杨昌文带队走访慰问大雾山驻军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区领导苏纯益、谢梓骞,区人武部政委熊洪等参加慰问。 

   

  杨昌文一行详细了解驻军部队官兵学习、训练和生活等情况,协调解决驻军部队官兵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与问题,与驻军部队官兵共叙军政军民鱼水情谊。 

  

  慰问中,杨昌文感谢大雾山驻军部队长期以来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并向全体官兵默默奉献、戍边卫国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杨昌文说,驻大雾山部队官兵长期坚守高山,虽然环境潮湿、条件艰苦,但仍然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取得显著成绩、做出突出贡献,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国防建设工作,将继续发扬优良的拥军传统,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驻地部队工作,做好全方位服务和保障,为广大官兵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谱写好双拥共建、军民融合的新篇章。 

  

  驻军部队官兵感谢泉港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支持并参与地方发展建设,为高质量推进“三个泉港”建设保驾护航。 

   

  当天,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凤翔带队走访区人民武装部、海警泉港工作站、驻福炼军代室,亲切看望慰问基层官兵,向全区广大官兵、文职人员、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柯明好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杨凤翔都与官兵们叙情谊,话发展,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体官兵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对区人武部出色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在维护稳定、国防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赞赏;对驻军部队长期以来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区人武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加强同属地的沟通联系,推进和地方的深度融合,在参与地方建设与发展中再立新功。驻军部队要进一步总结先进、树立典型,向其他地方提供可学习可推广的良好经验做法,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区委区政府也将不遗余力地支持部队建设,认真抓好各项政策落实,做好部队保障服务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