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泉港要闻
泉港区委主要领导带队巡视高考考点
来源:泉港区融媒体中心 2022-06-06 20:37 阅读人数:1

  6月6日,泉港区委书记杨昌文带领区教育、工信、住建、交通、卫健、交警、供电等部门负责同志,巡视高考考点,强调要细化完善防疫、暴雨、交通、供电等应急预案,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良好环境。区领导苏纯益、邱彬侨、王艺彬、柯永进、赵琼花等参加。

  今年我区普通高考报考人数为1685人,全区共设2个普通考点、69个考场,其中泉港一中考点32个考场、考生788人,泉港二中(新宅校区)考点37个考场、考生897人。另设备用考点1个(泉港五中考点)、隔离考点1个。

  杨昌文一行先后到泉港一中、泉港二中考点,详细询问各考点考前准备、疫情防控、后勤服务工作,察看食堂卫生、食品安全情况,了解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及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等。

  巡视中,区委书记杨昌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高考期间天气预报预警,细化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把困难想多一点、把准备做足一点,确保出现极端天气等突发情况能够快速高效应对,保障高考顺利进行。要将暖心服务贯穿高考各个环节,全面落实落细考点供电供水、交通疏导、治安管控、食品安全、医疗服务、噪声管控等各项保障工作,更周到一点、更细致一点,全力为广大师生保驾护航。 

  杨昌文强调,高考是每一个家庭的大事,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各级各有关部门以及全体考务人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高考考务工作的重要性,严格遵守考务各项规程,强化考试全过程监管,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各环节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努力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让我区学子身心舒畅、健康平安地完成高考,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圆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