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度困难企业稳岗返还补贴申领的通知
2020-07-16 10:03 阅读人数:1

泉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度困难企业稳岗返还补贴申领的通知

 

根据《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五部门转发省人社厅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企业稳岗返还工作的通知》(泉人社文〔2020133号)要求,经税务、商务、发改、工信、应急、生态环境等部门共同筛选、商定,现将符合申领条件的企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0716日起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请向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区人社局办公室反映。

公示电话:0595-87993767(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0595-87989766(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0595-87995816(区人社局办公室)。

 

附件:1.泉港区2020年度失业保险支持困难企业稳岗返还名单

2.2020年度困难稳岗申报审批表

3.办理困难企业稳岗所需材料

 

 

                                              泉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71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