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龙镇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自查情况(成绩单)
    时间:2014-12-09 11:15

    后龙镇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自查情况

    一、组织实施情况。我镇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坚持把公开透明作为政府工作的基本制度要求,以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为己任,统筹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加强信息发布、解读和回应工作,强化制度机制建设,不断增强政府信息公开实效,进一步提高政府公信力。全年在政府网站公开政府信息374条,通过公示栏、公开栏公布资源配量,公共服务、公共监管等领域信息600多条。

    二、组织实施情况。按照文件要求,我镇结合实际制定并印发了《后龙镇2014年政府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工作》,明确了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等,并把工作任务具体分解到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保我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工作按时序推进。另在政府信息公开制度不断完善,公开信息更加及时与全面的同时,群众从政府信息公开网站,门户中能够及时了解新政策以及落实政策的进度。同时,我镇进一步完善镇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将服务指南、服务事项上墙公示,并定期将办件情况汇总到LED标上流动。在与政府有关的事务的办理中,能够提前了解办事流程,提高了办事效率,切实让广大群众享受到便捷高效的服务。

    二、工作完成情况。2014年度我镇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7条。其中,机构职能信息1条,法规规章和规范信息3条;规划计划信息4条,扶贫、教育、医疗、社会保障、促进就业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及其实施情况信息10条,应急管理信息12条,环境保护、公共卫生、安全生产、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的监督检查情况信息8条;城乡建设管理信息4条,贯彻落实农村工作政策的情况信息3条,抢险救灾、优抚、救济、社会捐助等款物的发放情况信息1条,工作动态信息2条,

    泉港区后龙镇人民政府

    2014年12月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