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4223-0000-2020-00006
    • 备注/文号:泉港委退役军人办〔2020〕1号
    • 发布机构:泉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3-25
    中共泉州市泉港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泉州市首届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初赛的通知
    时间:2020-04-07 09:25
     

    各镇党委、人民政府,山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区直各相关部门:

    根据《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举办泉州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暨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初赛的通知》(泉退役军人局〔20208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决策部署,现就做好泉州市首届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初赛的报名工作提出以下意见:

    一、做好组织宣传发动工作。区直各相关部门、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自该通知发布之日起至410日利用管理服务平台发布大赛启动消息,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积极推荐参赛人选和团队,让更多优秀选手踊跃报名参赛,脱颖而出,为我区争取荣誉。

    二、组织参赛报名工作。区直各相关部门、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要组织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团队)按要求如实填写《泉州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暨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初赛报名表》,参赛者按照行业自愿报名,不得兼报。参赛企业向企业主要经营场所所在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提交,参赛团队向团队核心负责人主要居住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提交。

    三、参赛报名截止时间。区直各相关部门、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及时汇总报名情况和有关材料等,并于415日前上报区退役军人局业务股(联系人:小肖;联系电话:68166506;传真电话:68166502;电子邮箱:tyjrj123@163.com)。

     

    附件:《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举办泉州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暨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初赛的通知》(泉退役军人局20208号)

     

     

    中共泉州市泉港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32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