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QZ04223-0000-2019-00011 主题分类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发布机构 泉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文 号
公文生成日期: 2019-09-27
标 题: 关于举行向陈平山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的通知
内容概述: 关于举行向陈平山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的通知
关于举行向陈平山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7 14:39
     泉港区委、区政府定于烈士纪念日举行向陈平山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930日(星期一)上午8:30

二、地点

涂岭镇樟脚村陈平山烈士纪念碑

三、参加人员

1.区四套班子领导;

2.人武部政委、区法院代院长、检察院检察长;

3.石化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

4.区委办、编办、区直党工委、文明办、党校,人大办,政府办(支前办),政协办,发改局、教育局、科技局、工信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农水局、商务局、文体旅游局、卫健局、退役军人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总工会、团区委、妇联、工商联、石化园区管委会综合科、医保分局、税务局、新城投资公司、石化工业区建发公司、高新产业园区公司、水利水务建设公司、烟草专卖局、电信泉港分公司、移动泉港分公司、联通泉港分公司、邮政泉港分公司、泉港供电服务中心、海警泉港工作站、福炼军代室主要领导;

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公安分局1名领导;

5.各镇(街道)1名主要领导;

(以上参加对象请于930上午8:00前在区行政管理中心一楼前集中乘车)

6.涂岭镇、樟脚村干部群众代表20人;

7.少先队员50

8.驻泉港部队官兵代表38人。

四、活动议程

活动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火渠谢梓骞主持
    1.主持人向纪念碑行鞠躬礼,宣布仪式开始;

2.礼兵就位;
    3.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4.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5.向烈士敬献花篮,奏《献花曲》(由礼仪士兵手抬花篮缓步走向纪念碑);
    6.整理缎带(区委书记梁炳辉代表敬献人在花篮放好后按照先整理上联,后整理下联的顺序整理所献花篮缎带);
   
7.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
    五、有关事项
   
1.区退役军人局牵头做好活动协调联络、场地布置、现场组织、车辆保障工作,各套班子办公室派人协助。

2.请各单位将参加人员名单于927日上午下班前通过效能电子综合监察系统直接回执区退役军人局汇总(联系人:林志云,联系电话:13505912689

3.涂岭镇、樟脚村干部群众代表由涂岭镇负责通知并统一组织前往。

4.区教育局负责安排2名教师及50名少先队员参加活动,并组织统一前往,同时指导师生事先排练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少先队员统一穿着校服、系红领巾,列队整齐,并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5.驻泉港部队官兵代表由区退役军人局负责组织通知。

6.大雾山部队负责安排8名礼仪士兵和30名部队士兵。

7.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负责活动现场的安全保卫和交通疏导,确保车辆畅通,并统一指挥参加活动的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
   
8.涂岭镇政府负责陈平山烈士纪念碑周边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并协助公安干警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
    9.请参加活动的驻军官兵统一着装、戴军帽,公安、法院、检察院参加人员着制服;参加活动的其他男同志着深色西裤、浅色短袖衬衣,女同志着套装。

10.纪念碑场所是革命英烈的安居之所,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遵守相关管理规定,保持庄严肃穆,举止端庄,严禁吸烟,禁止喧哗,禁止燃放烟花鞭炮。
   
11.请区委报道组、区电视台派员报道。

 

 

中共泉港区委办公室 

泉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