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4107-0800-2023-00064
    • 备注/文号:泉港教综〔2023〕54号
    • 发布机构:泉港区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5-10
    泉港区教育局关于调整优化泉港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办学体制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3-05-11 17:13

    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局机关各股(室)、直属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扩大我区义务教育阶段优质教育资源,探索优化小学教育集团化办学模式,推动全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和高质量跨越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经报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对泉港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办学体制作出调整优化,同时将锦川实验小学一并纳入集团管理,具体事项如下:

    一、撤销泉港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原福炼校区、和星校区建制,分别设立泉港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福炼学校和泉港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和星学校。

    二、原经区人民政府批准(泉港政综2021〕83号)成立的泉港区锦川实验小学更名为泉港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锦川学校,纳入泉港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管理。

    三、泉港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旗下福炼学校、和星学校、锦川学校为区直小学,设置独立管理机构,接受集团统一领导,依照国家法律法规、集团章程开展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希望泉港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在办学体制调整优化后,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更好发挥教育集团的品牌效应和辐射作用,助推全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和高质量跨越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的获得感。

     

     

                                            泉港区教育局

                                            2023年5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