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4115-3000-2019-00077
    • 发布机构:泉港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8-26
    泉港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关于确定基层农技推广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承担单位的公示
    时间:2019-08-26 17:05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1号文件和国家、省、市农业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根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福建省2019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闽农科教函〔2019〕510号)精神,围绕我区优势农产品和特色产业发展需求,按照示范推广到位、培训指导到位、产业引领到位的要求,拟推荐泉州海西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的甜糯玉米示范基地、福建禾兴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蛋鸡养殖示范基地和泉港涂岭红茶叶专业合作社的红茶示范基地等3家单位承担2019年全国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8月26日—2019年8月30日),如有异议,请以电话、书面或来人等形式向泉港区农水局反映。 

      联系人:刘晓东,电话:87971617,地址:泉港区农水局农业股(区土地交易大楼409室)。 

        

        

                                                                                           泉港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201982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