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4107-0800-2020-00061
    • 备注/文号:泉港教综〔2020〕105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泉港区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8-30
    泉港区教育局关于同意设立南埔第二中心幼儿园的批复
    时间:2020-08-30 16:23

    泉港区南埔中心小学:

    你校《关于成立南埔第二中心幼儿园的报告》收悉。根据《泉州市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泉港区教育事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泉港区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及有关会议精神,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正式设立南埔第二中心幼儿园,归属于泉港区南埔中心小学管理。幼儿园地址为泉港区南埔镇塘头村,办园性质为公办幼儿园。幼儿园设置大、中、小三个学段,招收35岁适龄幼儿。

    二、幼儿园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文件精神。

    三、幼儿园必须加强管理,不断改善办园条件,完善设施设备,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幼儿安全,不断提升办学质量。

    四、幼儿园要自觉接受区教育局的监督和管理,接受区教育局有关职能股室的常规检查,专项工作督查。

    五、幼儿园必须严格执行国家财经纪律,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加强经费管理,按照有关部门规定收取费用,接受发改等部门的审查。

     

     

                           泉港区教育局

                                                       2020年8月30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