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4104-3000-2020-00019
    • 发布机构:泉港区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6-29
    我为泉港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时间:2020-07-01 08:26
     

    “十四五”时期2021年—2025年)是我区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科学谋划“十四五”,绘就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蓝图,对于确保我区落实全面赶超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前瞻性和可实施性,坚持开门编规划原则,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与共识,从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开展“我为泉港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共同擘画现代化新泉港的发展蓝图。

    现诚邀社会各界关心关注泉港发展的有识之士,围绕着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元产业培育、新型城镇化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创新驱动战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补齐民生短板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我们将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建言献策可以是系统的论述,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欢迎每一位关心泉港发展的人士,把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告诉我们,建言献策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提供给我们:

    1.信函方式:邮寄泉港区行政管理中心区发改局,邮政编码:362801,来函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2.电子邮件:发送电子邮件至jhk419@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3.微信公众号:关注泉港区重点项目建设发布“我为泉港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留言。

     

    您的想法将可能变成泉港未来发展的蓝图!

    真诚期待您为泉港区发展建言献策!

     

     

       泉港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6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