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4104-0900-2019-00018
    • 备注/文号:泉港重办〔2019〕11号
    • 发布机构:泉港区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6-20
    关于2019年1-5月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9-07-04 08:27

    各镇人民政府、山腰街道办事处,区直有关部门,有关重点项目责任单位: 

      1-5月份,242个区级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27.3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4.55%,比去年同期增长2.08%。其中,在建项目160个,累计完成投资119.89亿元,占年度计划46.45%;预备项目82个,累计完成投资7.47亿元,占年度计划26.91%。新开工建设项目45个,建成(或部分建成)投产项目22个,预备转在建项目10个。 

      从项目整体情况看,全区160个在建重点项目中投资额超序时进度的有116个,占在建项目总数的72.50%;投资额未达到序时进度、但有按今年“一图一表”正常推进的项目33个;未按“一图一表”推进的滞后项目有11个,分别是:泉港区石化科技众创园建设项目(一期)、福安酒店、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周边道路、祥云路改造提升工程、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泉港校区)一期扩建工程、泉港区公交综合车站、泉港区儿童福利院项目、泉港区医院病房大楼2#楼及附属配套设施工程、湄洲湾航道四期工程—南岸航道工程(南山片区公共航道)、菱溪水库至泉港区供水工程、泉港区殡仪馆。82个预备重点项目中超序时推进的有36个,占预备项目总数的43.90%。 

     

      

      

    附件:泉港区2019年1-5月份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表 

     

    泉港区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