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4201-3000-2020-00007
    • 备注/文号:泉港森防指〔2020〕2号
    • 发布机构:泉港区应急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1-10
    泉港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转发《泉州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转发福建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发布2020年第1号高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0-01-10 09:58

    泉港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转发《泉州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转发福建省森林

    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发布2020年第1号高森林火险

    橙色预警信号的通知》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山腰街道办事处,区国有笔架山林场:

    现将《泉州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转发福建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发布2020年第1号高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的通知》(泉森防指〔20202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意见,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立即将橙色预警信号传达到各村(社区、工区),并将区政府发布的禁火令张贴至林区村、人员集中地、主要进山路口、墓地集中地等敏感区域,林区禁止野外用火。

    二、各镇(街道、林场)要加强护林员巡山护林管理,增派

    护林员上山巡护,加大巡护密度,对关键时段、重要部位要全方位、全时段巡查,确保巡山护林到位。

    三、各级森林消防队伍要进入备勤状态,集中待命,一旦出现森林火情要迅速出动,高效处置,确保“打早、打小、打了”,严防小火酿成大灾。南埔、界山、前黄、涂岭镇四支半专业森林消防队要在岗在位备勤,区森防指将根据需要随时调遣。

    四、各镇(街道、林场)要立即检查各种装备物资,确保灭火时有充足的灭火器材。

    五、各地要加强值班值守,带班领导要在岗在位,各镇(街道、林场)至少要有一名主官带班。橙色预警期间(202019日—116日)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天下午16:15前用值班电话将情况报告区防灭火值班室(值班电话:87978110)。

     

    附件:泉州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转发福建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发布2020年第1号高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的通知(泉森防指〔20202号)

     

     

                          泉港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

                                                        20201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