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公告
2020年泉州市泉港区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补充公告
2020-08-13 16:35 阅读人数:1
 

2020年泉州市泉港区公办学校

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补充公告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七部委《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以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四部委《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8号)等文件精神,对2020年泉州市泉港区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补充公告如下:

  2020年泉州市泉港区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不将取得教师资格证书作为资格复核和聘用的限制性条件。高校毕业生参加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被聘用的,学校与先上岗的高校毕业生签订聘用合同时,应当按规定约定1年试用期,先上岗的高校毕业生在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特此公告。

 

                                                       泉州市泉港区教育局

                                                          20208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