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公告
泉港山腰中心小学B栋店面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20-08-12 11:21 阅读人数:1
 

泉港山腰中心小学B栋店面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泉港区山腰中心小学B栋店面改造工程已经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泉州市泉港区山腰中心小学,建设资金来源上级拨款及自筹,招标人为泉州市泉港区山腰中心小学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中信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泉港区山腰中心小学

2.2.    工程建设规模:建安造价约44.1827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泉港区山腰中心小学B栋店面改造工程,工程总造价44.1827万元,内容包括:B栋店面改造,拟改造为电脑室及功能室,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441827元;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 30个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叁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且注册地在泉港区的投标人。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贰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其他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

项目施工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5.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813080000秒至2020820173000秒到招标代理处(福建中信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泉港区山腰德惠财智启航城B2109) 获取招标资料。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投标保证金金额:44000元人民币。提交方式:投标申请人应于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形式提交,请自行标注招标编号和投标人名称并包封好。未中标单位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824930分,投标文件须单独密封于截止时间前送至投标文件接收处(地点:泉州市泉港区山腰中心小学会议室),递交投标文件时应持本工程投标交易卡回执单,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将被拒绝。

7.2.招标人将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开标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是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开标时不能出具以上证件、资料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泉港区人民政府网及泉州市泉港区山腰中心小学公示栏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泉州市泉港区山腰中心小学

地址:泉港区,邮编:362800

电话:     ,传真:/

联系人:连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中信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泉港区山腰德惠财智启航城B2109,邮编:/

电子邮件:fjzxdxmgl@163.com

电话:      ,传真:/

联系人:小吴

监督电话:

教育局纪检组:87991016

教育局基建办:87971028                        

                                     20208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