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闽政通APP | 智能互动 | | 注册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市委巡察一组进驻泉港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的公告
来源:区委巡察办   时间:2020-04-01 16:01 点击量:1 【字体:

 

关于市委巡察一组进驻泉港区开展脱贫

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的公告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巡察一组自202041日起进驻泉港区,开展为期10天左右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

一、巡察任务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市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关于脱贫攻坚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及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工作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工作定位、工作重点、工作方式,紧扣巡视巡察反馈脱贫攻坚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进行再传导,对抓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进行再督促,对脱贫攻坚成效进行再巩固,切实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为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二、巡察方式

巡察组主要通过个别谈话了解,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推动脱贫攻坚过程中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文件、档案、会议记录等资料。同时,巡察组根据需要延伸检查部分镇村及扶贫项目,通过现场察看、专项检查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三、有关事项

巡察组在巡察泉港期间,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设立联系电话:18859735398(工作日8002000);设立巡察组专用邮箱,通讯地址:泉州市邮政信箱B00152(邮编362801),市委巡察一组收。同时,在泉港区政府大门口西侧20米处设立巡察组联系信箱。

特此公告。

 

 

中共泉州市泉港区委

20204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评比统计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泉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泉港区直各单位联合承办 泉港区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Copyright 泉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站访问次数:654453454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4 闽ICP备09013631号

本网站如涉及未成年人违法内容 举报电话:0595-87975500 举报邮箱:69435806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