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泉港要闻
泉港区委主要领导调研企业节后开复工情况
来源:泉港区融媒体中心 2024-02-21 08:49 阅读人数:1

  20日上午,泉港区委书记杨昌文带队调研企业节后开复工情况,要求全区上下要开足马力抓生产,铆足干劲谋发展,着力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奋力拼抢一季度“开门红”。区领导王志强、陈永洁、柯永进、郭雅婷,泉港石化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陈宗旗等参加调研。

   

  成立于2001年的金维他(福建)食品有限公司,以燕麦和葡萄糖为核心产品。区委书记杨昌文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品种类及增资扩产计划等,希望企业抓住当前有利契机,把寿乡元素融入企业产品推广、品牌培育中,擦亮“中国长寿之乡”金字招牌;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致力于我区粮油产业链的延伸发展。

   

  泉州国亨化学项目预计于2月26日试投产,目前试投产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中。杨昌文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之本。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与部门的沟通对接,协同协作、密切配合,全力做好试投产前的隐患排查、整治整改等方方面面工作,做足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三晟鞋服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在为订单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蓝海博达科技有限公司各条自动化生产线马力全开。当天,杨昌文一行还走访泉州三晟鞋服有限公司、蓝海博达科技有限公司等,察看企业生产运营、员工返岗情况,了解企业开复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实际需求,要求相关镇、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服务企业,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优良环境。

   

  调研中,杨昌文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主动深入企业、项目一线,提供专业化指导、精准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产品推介、帮办服务等实际难题,推动企业迅速复工复产、满产达产,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勉励企业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做强主业、做大规模,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提升产能,努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希望企业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泉港医疗、教育、慈善等事业多出力、多作贡献,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