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泉港要闻
泉港区委主要领导到泉州国亨化学公司调研
来源:泉港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29 19:02 阅读人数:1

  3月28日,区委书记杨昌文带队到泉州国亨化学公司调研,专题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区领导陈剑锋、柯永进,泉港石化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陈宗旗等参加调研。 

  在泉州国亨化学有限公司,杨昌文一行详细了解国亨化学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公司重要配套基础设施公用管廊项目有关情况汇报,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征迁、审批、资金等问题,现场讨论协商,明确具体时限,解决落实问题。 

  会上,区委书记杨昌文指出,国亨化学公司是近年来全省最大的台资项目,对我区石化产业延链补链、促进两岸融合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认领、倒排进度,抓紧推动落实项目既定事项;挂钩领导要深入项目一线,加紧调度、督促落实,全力攻坚难点堵点问题,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越、更高效的发展土壤。 

  杨昌文要求,企业要坚持安全第一、环保优先,落实“三同时”要求,抓紧推进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政企双方要持续凝聚发展共识,深化政企互动,完善政企沟通协商机制,加强联系对接,强化协商解决,维护和谐企地关系,实现企地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