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泉港要闻
在坚守中传承,在传承中创新!泉港区领导调研戏曲工作
来源:泉港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26 14:48 阅读人数: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3月24日上午,泉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奔腾到山腰街道调研戏曲工作,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山腰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咸水腔”歌仔戏(芗剧)现代小戏《蝴蝶之恋》,并与戏曲工作者深入交流,了解“咸水腔”歌仔戏(芗剧)团发展现状,对戏曲工作者坚守初心,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表示赞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与泉港区戏剧工作者协会、北管省级非遗传承人、芗剧团工作人员等,就如何传承并创新发展优秀传统曲艺文化,提高传统曲艺文化受众面、推动受众及传统曲艺工作者年轻化等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鼓励大家在坚守中传承,在传承中创新,把泉港优秀戏曲文化传下去、兴起来,为推动泉港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