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泉港要闻
泉港区委主要领导会见中国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客商
来源:泉港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18 12:01 阅读人数:1

  17日,泉港区委书记杨昌文会见中国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栋良一行,双方就有关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奔腾等参加会见。 

  杨昌文对到泉港考察的中国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栋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特色产业、区位优势、优势资源等情况。希望中国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在充分调研、考察的基础上,找寻合作切入点,创新合作方式,凝练重点项目,推动优质项目落地实施,实现政企双方互利共赢。区委区政府也将持续创优营商环境,竭尽全力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支撑。 

  中国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栋良表示,泉港区位优势显著、地理位置优越,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丰厚,集团将抢抓泉港发展机遇期,持续强化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契机、谋划合作空间,积极参与泉港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李栋良一行还到五里海沙景观带、峰尾一级渔港及土坑古民居等地参观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