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泉港要闻
泉港区委主要领导带队赴深圳等地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来源:泉港融媒体中心 2023-02-20 21:48 阅读人数:1

  为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泉州市“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精神,日前,泉港区委书记杨昌文带队赴深圳等地,对接重点企业,实地走访考察并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区领导王志强、王晓莺、邱彬侨、朱添洪、柳铅玉,泉港石化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杨新智参加活动。

   

  杨昌文一行走访参观了纵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深入了解该集团聚焦司法科技、金融科技、智慧城市三大领域,打造福建首创、全国领先的全在线诉讼平台、全国首家金融司法立审执全流程平台等五大核心产品。随后,区委书记杨昌文和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中华出入口大湾区商会会长、纵横集团主席林龙安就泉港未来的发展进行深入了探讨交流。林龙安说,泉港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深厚的历史底蕴,营商环境趋好,后续将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泉港产业优势,以“一带一路”为引,推动贸易及政商关系协调发展。

   

  杨昌文说,泉港区有鲜明的区位优势,靠山面海,水资源、土地、能源等要素保障充足,能够满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需求。石化产业是我区支柱产业,拥有年产1400万吨炼油、百万吨乙烯的石化产能,是我省石化产业龙头,石化产业链更趋完善,满足众多企业发展需求。近年来我区以工业(产业)园区建设为抓手,以多元产业为支撑,健全上下游产业链,打造“1+N”产业体系,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欢迎乡贤企业到泉港实地考察,加强交流合作,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据悉,厦门纵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1996年,2022年将集团总部设在深圳,是集互联网与物联网应用技术研发和软件开发、智慧城市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及信息集成、通信网络建设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信息通信技术综合服务商, 连续多年荣获“国家火炬计划”、“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福建省科技进步奖”等国家和省部级荣誉。

   

  

  在对恒昂科技产业园(美创智谷)的走访中,杨昌文一行详细了解园区运营思路、招商引资、入驻企业和服务体系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公司领导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杨昌文说,我区经济发展、资源禀赋、营商环境等方面具有有独特优势,诚邀各大企业到我区实地考察,投资兴业,深入交流。

  据悉,惠阳恒昂科技产业园项目总部设在深圳,主要以生物科技新材料、负氧离子新材料、航空高铁配套产品、智能家居产品、人工智能自动化设备制造等产业为主,建设集办公、研发、生产、展销、交流、培训于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园区。

     

  在深圳市嘉亿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杨昌文一行与公司领导座谈,深入了解该公司发展历程、管理模式和产业赋能等方面,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并与其董事长陈容雷就合作管理深入交流洽谈。

  据悉,嘉亿隆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于深圳。公司业务涵盖了并购投行、资产管理及财富管理三大板块,为上市公司及主要股东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并购整体解决方案,为大型投资机构提供专业资产配置,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优质财富管理服务。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力争成为国内一流的并购投资服务专家。

  近年来,我区坚持人才强区战略,在引进人才和留住人才方面下功夫。同时加大在教育、医疗等方面投资,生态建设与产业发展相结合,致力打造绿色与文化并重的宜居人文家园。此次我区赴深圳开展招商推介活动,旨在利用好自身优势,补齐短板,以全周期、全链条的服务保障体系,竭诚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掀起抓开放招商促项目落地的热潮,以更多更实的招商成果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当天,杨昌文还参加了深圳市泉州泉港商会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