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泉港要闻
泉港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泉港区融媒体中心 2022-11-29 19:50 阅读人数:1

  11月29日上午,泉港区政府区长杨凤翔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聚力聚焦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坚决筑牢项目工地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副区长柯永进等参加调研。 

  大项目引领大发展。走进沈海高速公路驿坂服务区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现场,到处是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作为省级重点建设项目,驿坂服务区提升改造工程围绕“宋元传福、丝路驿站”的主题进行改扩建,做大道口经济,通过形成“高速公路带你玩、带你吃、带你购”的特色品牌服务区,带动区域商贸交流和经济发展。 

  杨凤翔详细询问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工地管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重点了解项目参建人员流动管控、核酸检测以及建筑工地闭环管理、运输车辆闭环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要加大项目工地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力度,督促项目方加强工地现场监管,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参建人员健康监测、全闭环管理等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工地人员的身体健康。 

  作为泉港进入“高铁时代”的标志性工程,泉港高铁站站前广场及配套工程备受关注。杨凤翔指出,泉港高铁站站前广场及配套工程建成后,不仅是展示泉港形象的重要窗口,也使我区服务半径、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要把这件民生实事办好,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将我区良好的地域性特点融汇其中,让外来游客赏心悦目,留下深刻的印象。要抢抓施工黄金期,优化施工力量,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严密防线。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永嘉天地E地块建设项目、中化学天辰泉港60万吨/年环氧丙烷项目,现场听取项目单位负责人对各项目进展情况、市场前景及存在问题的详细介绍。杨凤翔强调,疫情防控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要严格落实进场人员实名管理制度,落实落细台账记录、核酸检测、建筑工地闭环管理等各项防控措施,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稳步推进施工进度,实现安全、进度两手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