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泉港要闻
泉港区委主要领导到区委宣传部调研
来源:泉港区融媒体中心 2022-09-21 14:36 阅读人数:1

  9月19日,泉港区委书记杨昌文到区委宣传部调研,了解我区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重点宣传工作情况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奔腾,副区长朱添洪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杨昌文与大家面对面座谈,认真了解了区委宣传部近年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思路等,并就如何更好推介宣传泉港、抓好宣传舆论等工作,同与会人员深入讨论交流。 

  杨昌文肯定了区委宣传部一段时间来的工作成效。就下阶段工作,杨昌文要求,要围绕“如何用群众的语言、用群众能接受的方式,潜移默化提高群众的认同感,拉近群众与家乡、与政府的距离”这一课题,以面带点、以点聚面,扎实推进宣传工作,凝聚“泉港是美丽家乡”共识,汇聚各阶层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全力推动泉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昌文要求,要扎实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喜迎二十大”的系列活动,营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阵地“生命线”;要实时加强舆情监测,密切关注、跟踪网络舆情动态,及时回应、妥善处置。 

  杨昌文强调,要持续加大宣传推介泉港工作力度,抓住各类宣传契机,深入村(居)、机关、学校开展主题宣讲,让社会各阶层、各方面真实客观了解泉港、认识泉港、认同泉港;要充分发挥师生群体的作用,持续加强德育教育,将精神文明建设与教育教学实践深度融合,厚植师生家国情怀,教育培养学生爱国、爱家乡、爱自己,通过“小手拉大手”,影响更多人;善于突破常规、解放思想、合力施策,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策划邀请各界人士,开展“名家”“大咖”看泉港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泉港、宣传泉港,全方位、立体式、多层面讲好泉港故事、宣介泉港美景、提振泉港形象,彰显泉港“中国长寿之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