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泉港要闻
“敏锐、创新、用心” 泉港区委主要领导到融媒体中心调研
来源:泉港区融媒体中心 2022-07-19 18:50 阅读人数:1

  19日,泉港区委书记杨昌文到融媒体中心调研,要求融媒体中心敏锐、用心、细心、创新、奔跑,更好地宣传泉港、推介泉港,讲好泉港故事,树好泉港形象。区领导黄少伟、谢梓骞等参加调研。

 

  来到区融媒体中心,杨昌文一行与区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区融媒体中心发展情况、近段来工作重点和发展思路等,并就如何更好推介泉港对外形象、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提升新闻舆论工作水平等,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座谈中,区委书记杨昌文肯定了区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就下阶段工作,杨昌文要求,区融媒体中心要坚持“守正创新”,打造品牌力。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做好宣传报道,要加强策划、精心选题、周密部署、创新表达,创作一系列有深度、有分量、有影响力、有泉港特色的精品和节目品牌,创出一两个能在省市拿出手、叫得响的金牌节目,在媒体融合发展中讲好泉港故事,发出泉港好声音。 

   

  杨昌文强调 

  要坚持“内容为王”,扩大影响力。以融媒体的全新视角、全新方式,统筹内宣和外宣、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全方位、立体式、多平台呈现一个客观真实的美丽泉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持续加强与上级媒体的沟通对接、交流互动,创新角度、出彩出新,争取多精品、上大报、出头版、刊头条;要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区的先进经验做法,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多做接地气、暖人心的工作,特别要加强泉港是“中国长寿之乡”这一金字招牌的宣传推介,引导更多人知道泉港、走进泉港、了解泉港、爱上泉港。 

  杨昌文还要求,要坚持“一专多能”,提升硬实力。加强学习、潜心钻研、踏实苦干,不断增强自身的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共同将区融媒体中心建成集新闻信息、理论宣讲、政务服务、舆论监督、生活资讯、交流互动等于一体的“指尖上的政务服务中心”,逐步形成资源共享、载体多样、渠道丰富、覆盖广泛的舆论传播矩阵,让泉港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让全媒体的声音深入、植入、融入到区内外、新老泉港人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