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泉港要闻
泉港区委主要领导带队慰问老党员
来源:泉港区融媒体中心 2022-07-05 21:01 阅读人数:1

  7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杨昌文带队走访慰问山腰街道龙山社区老党员郭平林,为老党员送上关怀和问候。区领导陈永洁、黄少伟、谢梓骞等参加慰问。

  来到老党员郭平林家中,杨昌文一行与老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询问其家庭情况及老人身体健康状况。老党员郭平林退休后仍热心公益,支持社区老协会各项工作,并于疫情期间捐赠物资到卡口等事迹。杨昌文感谢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慰问中,杨昌文表示,老党员的奋斗故事是对党忠诚的生动诠释,也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基层党组织加油鼓劲,多为乡村振兴、社区发展建言献策,传递社会正能量。

  杨昌文要求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向身边的优秀老党员、老同志学习,深入一线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我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