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泉港要闻
泉港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泉港区融媒体中心 2022-05-10 19:57 阅读人数:1

  10日上午,泉港区政府区长杨凤翔带队开展全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专项检查,并就持续抓好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落实再部署。 

  杨凤翔一行先后深入山腰街道、峰尾镇和后龙镇,实地察看部分经营性自建房、修缮加固房房屋结构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推进处置进度。 

  杨凤翔指出 

  房屋结构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落实乡镇(街道)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业主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覆盖、真查真治。 

  杨凤翔强调 

  要强化摸底排查,严格按照房屋结构安全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要求,紧盯“七大类”房屋,迅速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形成行之有效的问题清单、处置意见;要加强联动配合,强化业务指导,严厉打击各类影响房屋结构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构建长效的监管机制,坚决堵住风险漏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