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泉港要闻
342亿元!泉港27个重大项目“云签约”!
来源:泉港区融媒体中心 2022-04-28 17:20 阅读人数:1

  28日上午 

  市委市政府举办 

  泉州市2022年重大项目 

  集中“云签约”活动 

  泉港区领导杨昌文、杨凤翔、王志安、陈沙龙、陈剑锋、刘玉强,泉港石化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新智等参加泉港分会场活动。 

  现场集中签约 

  据悉,我区共组织27个项目 

  参加泉州市2022年重大项目 

  集中“云签约”活动 

  总投资342亿元 

  其中总投资138亿元的 

  百宏化工新材料项目 

  总投资12亿元的 

  泉昇电子级超纯化学试剂项目 

  总投资12亿元的 

  利澳卫生用品生产线扩建项目 

  等三个项目参加“云签约” 

  第一阶段签约活动 

  今年来,我区紧紧围绕“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战略,以“五大比拼、五大攻坚”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开放招商大比拼”活动,层层分解招商任务,压实压紧招商责任,推深做实区领导挂钩重点项目和跟踪招商项目制度。并结合实际,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变“面对面”为“屏对屏”沟通,变叩门拜访为云端互动,推动疫情期间招商引资“不减速”“不降温”。截至目前,全区各产业发展小组共开展“云洽谈”30余次、“云签约”20余次,总额约6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