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关于2019年泉港区区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岗位开考情况的通告
2019-09-02 08:13 阅读人数:1
 关于2019年泉港区区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岗位

开考情况的通告

 

根据《2019年泉港区区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精神,经泉港区区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岗位开考情况通告如下:

18个招聘岗位(0406080911171819)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未达到1:3比例(详见附件),予以开考。其中,属于以“笔试”形式招聘的岗位,考生笔试成绩未达到60分的不予聘用;属于以“笔试+面试”形式招聘的岗位,考生笔试成绩未达到5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70分的不予聘用。

2、岗位代码11测绘岗位核减招聘人数为1人;岗位代码10安全生产工程师岗位因无人报考,取消开考。

 

附件:未达到开考比例岗位的情况

 

                                                                                               泉港区区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83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