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泉港石化工业园区突发事情应急指挥平台编外应急值班人员公开招聘报名审核情况的公示
2019-07-11 15:28 阅读人数:1
 泉港石化工业园区突发事情应急指挥平台编外应急值班人员公开招聘
                                     报名审核情况的公示

 

根据《泉港石化工业园区突发事件应急指挥平台编外应急值班人员公开招聘公告》精神,本次计划拟招聘编外工作人员6人,现将报名审核情况公示如下:

一、本次编外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人数共15人,符合条件14人,不符合条件1人(系学位证书和相关资格条件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取得)。

二、经编外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择期进行笔试, 将按分数高低择优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并将在泉港区政府网上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附件:泉港石化工业园区突发事情应急指挥平台编外应急值班人员报名审核汇总表

 

 

泉港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

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71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