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土资源
不动产登记遗失公告2020第388号(陈春两)
2020-09-15 16:54 阅读人数:1

不动产登记公告

                                      编号:(2020388

不动产权证书遗失声明

 

址在界山镇鸠林村,使用权人登记为陈春两,证号:闽(2018)泉港区不动产权第0002820《不动产权证》,土地使用权面积64.6平方米、证号:闽(2018)泉港区不动产权第0008106《不动产权证》,土地使用权面积233.4平方米,因保管不慎遗失上述《集体土地使用证》。现依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第二十三条规定,作废上述闽(2018)泉港区不动产权第0002820号、闽(2018)泉港区不动产权第0008106《不动产权证》。有异议者,请于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泉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泉港区山腰中兴街国土局土地交易大楼一楼(荷盛小区旁),电话:68165828)提交有效的书证材料,逾期,本人将按有关规定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声明人:陈春两

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和《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规定,我中心对下列不动产登记申请,已经初步审定,现予以公告,期限至20201013日止,如对该声明有异议者,应在公告期限内向泉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交异议的书证材料,以便复核,公告期满无异议的,将按规定给予核发不动产权证书。

                             泉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20209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